蛋蛋王

蛋蛋王 aka egggy >>>>的特征 1.永远爱吃蛋 2.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.喜欢被人叫 “埃及女王” 4.喜欢发呆,想入非非,白梦 5.人生哲学: (a)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(b)没有男人,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,自在。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9/8/07

August 09
五味汤
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。。

没有太多的伤心,也没有太多的喜乐,就有少许的担忧。。。。

成绩出来了,大家都考得不错,而我,向来就是那种有努力的付出,但却没有很大收获的人。所以一考完试,我就对自己的表现心里有数了。今天一拿到成绩,我感谢神的同在,我没有很惊讶,也没有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,因为神在安慰我(因为之前就有祷告跟神说,我很害怕,请他与我同在!感谢神,它垂听了我得祷告)

大家纷纷都在讨论要不要retake,而我,又是一幅没表情的样子。。。因为我不想,我不能,之前就那么几张已经是这样的成绩了,要retake的话,考得好的话。。。。就太好了,大团圆结局!考不好的话,两败俱伤,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。其实有一点点想要retake,为什么呢?因为虽然成绩是达到了大学的minumum requirement,但是,胜人一筹的话,多多少少就是会高人一等。。。刚刚有好挣扎一段时间,但是。。。不了,若是不被大学录取,或许是神在跟我说话吧!

虽说是没什么。。。。但下午的计划,却被我的心情破坏了。。。。大吃了一顿,非常有十分的很饱。。。。时引为感谢神而吃的呢,还是因为心情不好而吃呢?

常常在想说为什么神不祝福我?为什么给别人好成绩,而不是给我?读到半条命,却只是事倍功半,我责备神,为什么不给我这种祝福?

当我冷静下来的时候,我回想为什么神要这么对我?我看看我自己,我觉得我很骄傲,even有些东西我没有的,也告诉人我有,就是打肿脸充胖子!这是我一路以来都存在的问题,神要我学习谦卑,但我觉得自己好谦卑的时候,在神眼里,或许我不是,神他看穿我每一时刻的心思,在他眼里我根本毫无遮隐。当人人都觉得我是好人的时候,在神眼里或许我不是吧,可能我就跟圣经中那一群假冒伪善的法力赛人差不多吧,看起来很好,但是另一面却是另一个样。感谢神,他要我不断的学习这功课,一次次失败,让我埋怨他,实际上不是他的错,错的是我,他要我一次次的反省自己,其实他在提醒我,别骄傲过头了!哈哈!真的,天父,谢谢你。。。。谢谢你让我失败,没有失败,那来的动力,没有失败,我就不懂原来要有超人的成绩,就要有超人的付出,没有失败,我就不懂什么叫做谦卑,没有失败,我就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孩。。。。

阿爸父神,叫我谦卑的面对身边的朋友,谦卑的面对人生中的每一刻,让我珍惜你所给我的每一时刻,让我每天紧抓住你的手不放。。。谢谢你,天父爸爸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