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王

蛋蛋王 aka egggy >>>>的特征 1.永远爱吃蛋 2.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.喜欢被人叫 “埃及女王” 4.喜欢发呆,想入非非,白梦 5.人生哲学: (a)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(b)没有男人,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,自在。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19/8/07

August 19

兄弟姐妹

今天老想着家里的每一个人 ,爸爸,妈妈,哥哥,姐姐,姐夫,跟2个侄儿。。。。这就是我的家庭

我认为说,能够成为一家人,并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,所以我很爱我的家庭。虽然之前因为我的任性跟小气,使到这美满的家庭有缺口,但迟到的觉悟总比永远不觉悟的好!其实一切还得归功给上帝,为什么呢?要不是他让我出车祸,我或许到现在都还没领悟,跟老哥的关系也不会恢复得那么快,虽然这场车祸让我脚上留了一条难看的疤跟后来的后遗症,但是当我看到很多人跟他们的家人没有美好关系的时候,我感恩,因为年纪越大,就越难要放下面子!哈哈!要不是经历得之前那一段漫长的冷战,可能跟老哥的关系就没那美好,连老姐都吃我的醋。所以她们如果有什么是要老歌帮忙,一定找我出面,哈!

神的创造实在是太美妙了,为什么这样说呢?难道你不觉得吗?一个肉眼看不到的精子,跟一个肉眼看不到的ovum,这两样东西如果要看得见,还得在显微镜下放大好几百倍,‘他们’竟看得见彼此,结合,又是从看不见,到看见,到从妈妈肚子里蹦出来!赞叹!赞叹!

我常在想说,是不是在万有开始之前,神就已经订好了我们的关系,指的是家庭成员,神早就知道,我就是全家最矮的那个,最爱哭(因说是感情丰富比较恰当吧!哈哈!)

近几年我们全家人经历了好多好多,二姐,大姐,我。。。。。感谢神的带领,我们都经历过了。。。。他的应许,平安,与安慰都没有离开过我们。。。。。。。

觉得要有事发生了,但是希望它不会发生,我会把我们的生活点滴,全都烙印在脑海里,它比任何一本小说都好看,剧情胜过好莱坞的每一部戏,百看不腻的生活垫底,我会不断地去回味,去珍惜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