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王

蛋蛋王 aka egggy >>>>的特征 1.永远爱吃蛋 2.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.喜欢被人叫 “埃及女王” 4.喜欢发呆,想入非非,白梦 5.人生哲学: (a)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(b)没有男人,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,自在。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2/9/07

September 02
我们都是幸福的。。。。
今天去参加祷告大会再shah alam联合崇拜,过去两天有点遗憾没能去参加他们的营会,嘴巴讲是为了考试要在家准备,但好像也没准备到什么!就觉得好亏欠,哈哈!!

就看到了各种族,连sarawak的iban都来了!walau!!就看到个年议会呈现节目,美门残障中心的朋友们也有呈现节目,we are the reason,一首我很喜欢的诗歌,看到了他们的手语表演,加上歌曲演播,就觉得,神真的爱每一个人,正常的,坏的,残障的,丑陋的,是问哪一个在神的眼里不是看为宝贵呢?当下就很感动,有点要哭的冲动,为什么呢?

觉得自己有的时候好不会珍惜自己,有书念,却厌倦读书的生活;有很好的家庭,却还老埋怨家人给得不够用;有很好的健康,却常常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暴饮暴食;有多余的时间去运动,却常常窝在棉被里睡大觉!要想想说有多少人渴望得到这些我有的,却得不着呢?最重要的是我听到神的福音,这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一切金银的价值!

那天班上的好朋友因为没能做完chemistry paper 4,就很自责,哭了,看得出他好伤心,但还记得就是我跟他说,不能做完考试卷子只是一件小事,顶多下一次做得更好就是了,但是有多少人想要有重来的机会都没有,断气,没命了!你有机会的,就好好珍惜!

真的,我们都是幸福的,但又有多少人会认为自己是幸福的呢?你幸福吗?

朋友们,你们都要幸福哦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