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王

蛋蛋王 aka egggy >>>>的特征 1.永远爱吃蛋 2.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.喜欢被人叫 “埃及女王” 4.喜欢发呆,想入非非,白梦 5.人生哲学: (a)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(b)没有男人,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,自在。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30/8/07

August 30

无题。。。

就没有题目,纯粹想到什么就写什么。。。。

昨晚跟‘鬼’做朋友,通宵到早上3:30,但是就还是精神奕奕,早上去考试。感谢神,就还是精神奕奕,这么努力读之所以只希望pass year papers will recycle出来,但是,我这如意算盘打得不够精准,有出,但不多,还是要感恩啦,神让我自己知道自己还是很不足,要多温书,多付出,多依靠他。。。

世界上没有单纯的女人,只有虚有其表的女人,我就是我,我就是酱的啦。。。。

觉得自己好罪恶,觉得自己真的好坏,拼命的求神怜悯,觉得自己一点基督徒的见证都没有。朋友们,如果我曾经在言语或是什么方面的最你们,对不起,原谅我好吗?

想通了,不再追求你了,真的,我刹那间发现跟感觉到我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去做,或许还是回想你,但。。。我把你放在我心中最珍贵的一个角落,跟上帝的手中,若果我们是神所应许的,我们会在一起的!但是神你一定要让我看到你的旨意好不好?我承认我是有点‘迟钝’的,哈哈!

颈椎骨很痛,昨晚躺在椅子上睡觉,想象得到吗?就这样半个小时,醒来的时候,头部根本不能移动,就只能上看,哈哈哈!

明天是国庆日,虽然不喜欢这个国家,但是,也因为它,我才能过得很安全,没有天灾,享受大自然,无论如何,谢谢你,malaysia!

今天yen lui说喜欢跟我一起,因为我会安慰跟开导她,是啊,这就是我,我很难过,很惨!但当别人跟我一样难过时,我会安慰她,激励他!而忘了自己的情况,我常常都会告诉人要很乐观得去度过每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,开心也是一天,何不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呢?但遗憾的事,别人说做到了,我就做不到,这就是为什么医生不能自医!但,我觉得自己有好转的咯,不再像以前那么‘惨’!感谢天父,感谢家人,也感谢一群安慰跟聆听我的朋友!我爱你们哦!

能够跟一个人认识,结为朋友,都不是偶然的,所以,无论是你喜欢的,讨厌的,恨恶的,whatever的,珍惜他们,珍惜他们的存在。

明天没有考试,刚刚跟室友joan一起吃晚餐,之后就去对面的游乐场玩跷跷板,就喜欢这样感觉,没有太大的阳光,凉凉阴阴,就像要下雨的感觉,微微且凉凉的风,就很自在!看到了对面家的一位怀孕的妇人,肚子就像一粒球,随时要生的!好恐怖!joan就问说,能不能想想有一天得我们也是这样,我说不能,我连谁是我的男朋友是谁都没影子,跟何况是谈恋爱,结婚,怀孕生子,与子偕老的日子?就。。。既来之,则安之吧!


就在很自然的反省自己的时候。。。。。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