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王

蛋蛋王 aka egggy >>>>的特征 1.永远爱吃蛋 2.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.喜欢被人叫 “埃及女王” 4.喜欢发呆,想入非非,白梦 5.人生哲学: (a)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(b)没有男人,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,自在。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3/9/07

September 03
雨天
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样都爱雨天 ,这几天都下雨,人也跟着懒散起来,其实不允许懒散的咯因为还有考试,就还是。。。。懒惰了,哈哈!

喜欢雨天的声音,雨天的凉快,雨天的大自然气息,雨滴淅沥淅沥滑下来的景况,喜欢雨天发呆的那个感觉,喜欢想着一些不可能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

雨天好吗?妈妈常说,来的是时候就很好,身为家庭主妇的她,当然希望晒衣服,晒面线的时候,是艳阳高照!

之前好希望天天都能下雨,但出来读书之后,我改观了!因为,我渐渐的有家庭主妇的味道了,讨厌下雨的时候让我的衣服不会干,讨厌因为下雨让我好几天不能收衣服。。。。但是就怎样讨厌,还是喜欢!yeah! hahaha!!!

我是一个满情绪化的人,这是认识我的人都认同的!所以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时候,希望不是有人安慰我先,而是没有太阳,阴天,下一场倾盆大雨,望着窗口发呆,没有人跟我讲话,就发呆。。。。发呆。。。。就没事了,所以,看到我心情不好,别来惹我!!但是你可以注意,我很少会在雨天发脾气。。。huhu...

觉得,我真的好幸福,讲了又讲,malaysia讲老实是没有什么好让我留恋的,但数算一下,我的家人,朋友,回忆,我爱的大自然,这些都是好好好珍贵的一切,都在这里,你说神是不是要让我爱‘仇敌’呢?也许是吧!哈哈!每一次下雨,我都感谢神,雨天就象征神祝福着我们,赐下甘霖,滋润大地,就想到一首诗歌,主爱滋润我心,就觉得干沽的心得到了滋润,谢谢天父。。。。您的恩典!

所以,我爱雨天,没有太多的理由,也没有什么原因,我爱雨天。。。。。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